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巴彦淖尔市绕城养护所党支部多措并举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今年以来,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养护所党支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采取多种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该所党支部一是丰富学习内容,增强教育实效。在组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采取实地学习+交流研讨、书籍影像+现场授课等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人气,从而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将计划学转变为习惯学、将动员学转变为自主学、将定期学转变为长期学,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时机,并通过在线“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带领群众利用零碎时间积极主动学习,形成全员学党史的良好氛围,确保常学常新、常学常用。

三是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实效。在抓好常态化学习的基础上,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为契机,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交流方法、结对互助等活动,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共识、拓宽思路,营造“学、比、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