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自治区平安百年品质公路工程标准体系》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自治区平安百年品质公路工程标准体系》专家论证会。经研究,专家委员一致同意《自治区平安百年品质公路工程标准体系》通过论证。

 会上,专家委员认真听取了标准体系编制组关于标准体系及其编制说明的汇报,针对标准体系结构和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意见及建议。专家委员会认为《自治区平安百年品质公路工程标准体系》整体框架完整、定位准确、内容科学、具有可操作性,可满足平安百年品质公路工程建设及养护运营等工作的需要,为自治区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标准化依据。

 由内蒙古交通质监站负责编制的《自治区平安百年品质公路工程标准体系》被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列入2021年度自治区高质量标准体系项目。该体系通过专家论证后,将报送至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实施,从而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平安百年品质公路工程”标准制修订任务,为自治区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信息来源: 质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