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敖包图至阿拉腾塔拉农村公路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完成,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敖包图嘎查至巴润别立镇阿拉腾塔拉嘎查农村公路全线贯通。

该项目是阿拉善左旗交通运输局2021年续建工程之一,按四级沥青公路标准建设,路线全长17.18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3.5米,投资89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巴润别立镇交通基础设施,为地区乡村振兴、百姓出行、生态保护及乡村旅游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为保证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各参建单位协同配合,多措并举、全力攻坚。一是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完工。二是严格按设计及规范标准扎实做起,确保每一项工程严把安全质量关。三是加强文明施工,认真做好施工建设过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四是参建人员职责明确,严格做好现场施工控制,有效保证了施工各项指标全程可控。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