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包头市首批14名消防救援队员取得内河船员船舶适任证书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包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事大队首批14名消防救援队员取得内河船员船舶适任证书,并对证书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知识普及,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发挥优质服务,不断完善和提升业务水平,严格做好船员的发证管理工作,全面确保“放管服”改革顺利进行。

    据悉,为提升包头市消防救援队伍水域救援综合水平,加强实战化培训力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考试发证规则》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自7月12日起,包头市船员培训中心举行为期28天内河船舶船员舟艇驾驶员培训,其中14名消防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通考试。根据相关流程,包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事大队通过船员发证管理系统,为取得考试合格并资料完备的学员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船员适任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服务簿》《船员服务簿记分页附页》,将所有人员信息及证件编号加入《包头市内河有关船员适任证书登记台账》。


信息来源: 包头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