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养护所做好封冻养护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期,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养护所早谋划、早行动,“五注重”做好公路封冻养护准备工作,确保管养路段安全畅通。

该所一是注重组织动员。组织召开会议,对近期养护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为冬季公路保畅做准备。二是注重路面病害。对管养路段的路面拥包、车辙、坑槽等病害,集中力量进行处治,更换、修复标识标牌,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三是注重桥梁监管。扎实开展桥涵安全隐患排查,对桥梁伸缩缝、泄水孔做了全面清理疏通,随时掌握桥梁技术状况,确保桥梁安全运行。四是注重路域环境。严格执行日常养护巡查制度,以管养路段路肩边沟整治为重点,全面开展路容路貌整修、边沟清理疏通、高草修剪及路肩构造物维修,确保路域环境整洁。五是注重物资储备。建立应急物资台账和出入库管理台账,查漏补缺,备足抢险救灾物资,对抢险必备物资、机具设备进行数量清点,确保防滑保畅物资充足。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