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内蒙古高路公司乌海分公司开展“爱在重阳节 浓情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内蒙古高路公司乌海分公司机关一支部与海勃湾区中医医院党委、镇北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爱在重阳节 浓情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乌海分公司机关一支部党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分批引导前来检查的老人和居民们有序参加义诊活动,由海勃湾区中医医院眼科、口腔、中医诊疗、血糖监测、针灸诊疗等专家组成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给老百姓诊治疾病并解答问题,党员们为社区居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指导老年人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起居习惯。同时,该支部党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敬老爱老 传承美德倡议书》,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孝敬身边的老人,耐心为老年人提供服务和帮助,设身处地地关爱社会上的老年群体,争做敬老助老模范。

随后,在镇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乌海分公司机关一支部、海勃湾区中医医院党委及镇北社区党委的党员们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一起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的温馨瞬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美德,力所能及为身边老人做善事,给予他们更多生活上的照料和精神上的慰藉。

信息来源: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