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完成驻村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新选派的3名驻村工作队成员前往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进行对接,确保巴彦淖尔苏木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

    驻村工作队首先与巴彦淖尔苏木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会议,对各自然村基层党建、四个不摘落实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集中排查落实、技能培训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就如何落实好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讨论研究。其次,新选派的驻村队员与各自结对村进行相互对接,详细了解了村内一般农户、脱贫户及脱贫监测户等实际情况,并与村“两委”进行问题汇总。对村基本情况、村情民意、发展中存在的“短板”等问题进行详细交流,明确了工作开展方向,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准备。

  据悉,按照自治区和兴安盟盟委行署统一部署,今年下半年,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挑选第一书记1名、工作队员2名到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