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锡林郭勒盟交通运输局动员部署“双百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0:3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20日,锡林郭勒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履职尽责“百日攻坚”行动和社会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双百攻坚”行动是锡林郭勒盟委、行署根据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促进各地区、各部门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质效,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上,把行动聚焦到推进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上,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双百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对标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盟委行署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具体工作安排,坚持边盘点、边整改、边总结原则,全面摸排梳理,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专项推进,深入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十足的工作干劲全力抓好“双百攻坚”行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锡林郭勒盟交通运输局成立“双百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各旗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单位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任务不完成不松手,成效不达标不罢休。三要明确工作分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当好落实“双百攻坚”行动的排头兵,要对任务目标实行台帐管理、挂图作战,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把握好工作节奏,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四要加强监督执纪。对“双百攻坚”行动中政治敏感性不强、担当精神不足,推诿扯皮、弄虚作假,喊口号、装样子等问题要依规严肃问责。五要强化结果运用。要将“双百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作为年度考核重要参考依据,做好评估总结。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