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鄂尔多斯市道路客运 “旅客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7日,鄂尔多斯市 “旅客之家”在鄂尔多斯市长途汽车客运总站揭牌。

    为乘客营造更温馨、舒适的候车环境,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联合鄂尔多斯市长途客运总站、鄂尔多斯客运中心站,在候车大厅内打造“旅客之家”。这是一项惠及客运站和广大旅客的民生实事,也是客运企业回应政府关切,谋求新发展的探索。在“旅客之家”,乘客可以免费享受急救药物、针线包、热水、电视机、wifi、充电设备、报纸报刊等暖心服务,乘客在候车时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近年来,受新业态影响,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鄂尔多斯市道路客运面临持续亏损的困境,不少站点纷纷关停。但不少农牧民群众、进城务工人员、学生、老年人目前仍然将客运班车作为日常交通出行的首选。为切实减轻客运企业经营负担,对全市正常经营的20家汽车客运站的水电暖、租赁排污、物业、维修及安全生产经费等服务费等进行补贴,并列入政府财政预算,补贴将从2022年开始执行,执行期两年。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