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呼伦贝尔市博克图超限检测站优化科技治超助力“路警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呼伦贝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博克图超限检测站联合牙克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正式投入使用固定式交通监控取证设备。利用该设备可实时监管违法超限车辆,对货车不按规定进入超限检测站称重检测、违反交通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实施处罚。

    同时,该站联合牙克石市公安交管大队采取部门联动、协同作战的方式,由指挥中心全程布控,持续深入推进对不按规定进站检测货运车辆及无牌、套牌等违法行为整治,切实加强重点时段的违法行为治理的力度。截至目前,该站共检测车辆1579台次,处理违法超限车辆28台次,卸转载货物332.27吨,不按禁令指示标志行驶的违法车辆264台次,均已录入公安交管部门处罚系统,对存在违法运输行为的货运车主形成有力震慑。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巩固路警联合执法成果,充分发挥联合执法优势,与交管部门建立联勤联动长效机制,紧盯执法过程薄弱环节,科学研判、细化举措,发挥科技治超设备的运用效能,不断提升执法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全方位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保护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