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19 10: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8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到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科右中旗督导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分别检查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部署,客运站工作措施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落实及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各旗县市分中心公路保通保畅等情况,并与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座谈,强调春运已经开始,各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上级要求接和本地实际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好春运期间运输服务保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突发情况做到有备无患。

    督查组到客运站、运输企业和事业发展中心,实地查看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客运站内工作人员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逐项询问,对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春运期间,客运站属于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属地要求,加大监督力度,严禁不符合标准的客运车辆上路运营,加强动态监测,保证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到运输企业强调,运输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加强对从业人员政策宣传,提高司乘人员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更好保证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信息来源: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