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推进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维护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组织召开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维护站(M站)建设推进会。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察右前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以及集宁、前旗、丰镇、凉城、兴和、商都、卓资等地10余家有意向申请M站建设的机动车维修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科负责人传达了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I/M)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强调,实施机动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I/M制度)是加强汽车尾气排放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机动车尾气超标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维修企业要做好机动车尾气治理所需设备配置和人员培训的全面准备工作。

随后,技术服务单位沈阳华益科技有限公司就M站建设及流程施工等方面情况作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抓紧时间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建设M站并尽快投入使用,为乌兰察布市提升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能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