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今年年初,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2022年“巩固提升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按照“已有成效的要巩固提升、已经破题的要深入攻坚、没有破题的要重点突破”的总体原则和要求,认真梳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百项整治任务”清单,再次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标准,针对前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认真分类建档备查佐证材料,将每项隐患问题与汇总数据进行一一对应,确保“百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

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成立检查组75个次,开展督导检查84次,排查检查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170家次,共查出安全隐患和问题378项,完成整改378项。(袁博 周鑫 )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