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24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在“乌海湖学习号”红船上开展“红歌共庆华诞、传承交通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日+活动”环节,该局相关领导分享黄河特大桥以及217省道海勃湾绕城段建成史。确保主题党日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党建促业务能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机关党委委员分享“红船精神”中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号召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创新思维,把践行“红船精神”转化成个人日常生活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革命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发展中的难点、重点和热点问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推动交通运输发展作出实绩。(高尚)

信息来源: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