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满洲里海事处开展“世界海员日”宣传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0:0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25日,满洲里海事处蒙海巡30、蒙搜救01艇以挂满旗的形式庆祝第十二个“世界海员日”。

活动当天,满洲里海事处工作人员深入满洲里美遇旅游公司船舶营运现场,向在岗船员送去节日祝福,对船员们多年来与满洲里海事处携手并进,为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过去一年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二子湖防汛救灾工作体现出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

今年汛期来临,二子湖仍处于丰沛水位,海事处工作人员提醒船员们做好汛期值班工作,密切关注水位变化和气象信息,提前做好应对措施。随后,海事处具有十年远洋经验的杨哲奇船长围绕“远航——过去和现在,分享你的旅程故事的主题,与在场船员分享其十年远洋工作中的趣闻乐事,通过亲身事例与船员们交心沟通,现场活动氛围轻松愉悦。

满洲里海事处将持续关注辖区船员发展,积极维护船员合法权益保障,进一步增强船员从业者的幸福感、获得感、使命感,努力营造尊重船员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