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504省道五十家子至林西段公路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28日,504省道五十家子至林西段公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赤峰市林西县举行。

504省道五十家子至林西段公路全长75.5公里,工程起点位赤峰市巴林右旗,终点止于赤峰市林西镇,预算投资7.06亿元,采用二级公路建设标准,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

    该项目是列入自治区“十三五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及《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交通扶贫规划》的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极大改善沿线地区的道路交通条件,进一步完善赤峰市以及自治区公路网,提升路网干线运输通道作用,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增进民族团结、促进沿线旅游与经济发展、助力赤峰市加快融入锡赤朝锦经济带和环渤海经济区、打通出海通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信息来源: 赤峰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