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29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结合“干部到乡”工程,在帮扶点巴彦淖尔嘎查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的迎“七一”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用庄重有力的宣誓和掷地有声的承诺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更坚定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提升党性修养,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宣誓后,该局相关领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党课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巴彦淖尔嘎查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嘎查目前面临的发展难题,特别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促进农村牧区现代化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共同携手做好巴彦淖尔嘎查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最后,该局深入对接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信息来源: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