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度会推动“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24 17: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23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度会,传达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及自治区领导有关耳字壕收费站拥堵问题治理的指示批示精神,交流总结耳字壕收费站拥堵问题治理经验做法,听取5个机关处室、5个厅直单位办实事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调度推进我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学史力行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四个清单”,切实在解决群众“最盼”之事上下苦功、“最急”之事上见真功、“最忧”之事上亮硬功,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要求,各单位、处室要对认领实事项目进行梳理,持续深化“三问”活动,不断完善项目计划清单;要盯紧抓实认领的各项实事项目,分解任务步骤,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实事取得成效;要在完成实事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成效评估和总结提升,充分借鉴办实事过程中产生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立足实际,深入开展岗位建功和“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我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