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我是党员 我帮你”进社区拔蒿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帮助市民缓解过敏难题,8月27日下午,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翔带头,厅机关党委、建设处,自治区运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及畅捷公司等处室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赴三里营西社区开展“我是党员 我帮你”进社区拔蒿草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按照“区域负责、分片作业、定点清理”的作业模式清除蒿草,干劲十足、分工合作,以“边排查、边清理”地毯式的方式开展清除工作,做到即清即运。通过一下午的除蒿草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一份贡献。

    清除蒿草活动结束后,相关同志赴三里营西社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畅捷公司与驻地社区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我帮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内蒙古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