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优化设计方案破解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2021-09-16 16:2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治丰路与朔方路道路设计问题是今年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我为群众办实事”14个项目中的一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积极协调有关盟市和自治区相关单位推动问题解决。

今年4月,群众反映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朔方路与治丰街未连通,影响了附近商户与居民出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通过沟通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协调临河区政府、市区两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公司等相关单位以开设平交道口的方式解决问题,先后两次组织专家参加治丰街与朔方路平交道口开设方案论证会,确定设计方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按照相关法定程序颁发《公路管理行政许可许可证》《内蒙古自治区公路行政许可决定书》,相关许可手续已经于7月底办理完毕。目前,临河区交通运输局正在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协调园林部门移除树木、联系交通信号灯供应商等事宜,并积极筹集资金准备施工。

据悉,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内蒙古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