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致全区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0-29 10: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全区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期,我区部分地区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做好全区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我区交通运输安全、有序、畅通,特向全区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发出倡议。

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立即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顾全大局、服从调度,精准防控、扎实工作。全面部署动员、全面加强落实,切实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条件。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客货运输场站、地铁站、收费站、服务区、建设项目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对全区客货运输车辆、城市公交车、地铁车辆、出租车、网约车等开展通风、消毒。严格执行司乘人员实名登记、测温验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防止新冠病毒通过交通运输环节扩散传播。交通运输经营者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按时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通风,做好职工活动轨迹排查和核酸检测统计工作,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切实减少人员聚集。

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认真学习掌握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注意事项、救治措施,及时关注最新防控政策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下,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的团结协作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联防联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