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自治区交通运输教育中心开班。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纪检工作负责人和纪检干部共47人参加培训。厅人事教育处处长、机关党委负责人白俊文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紧扣自治区纪委监委“以案促改治理年”要求和厅党组“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加强厅直系统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培训安排,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方瑛,自治区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信息管理处副处长慈立太,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贵良和工作人员高颖莉、姚大刚,分别就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精准日常监督和问题线索规范处置,浅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政档案在监督工作中怎样发挥作用,在线索处置中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参训学员将带着本单位本部门纪检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厅党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明确的“四个重点、四项任务、五个着力”,以严谨的学风、良好的状态投入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提升业务工作本领,为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机关党委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