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2021年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监抽查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为加强交通运输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和安全水平,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相关项目单位,依托部承检机构, 配合交通运输部对自治区范围内2021年度交通运输产品质量进行行业监督抽查。

检查组分别对二广高速公路集阿联络线草高吐至乌兰浩特段、大板至查白音他拉段公路工程和白音查干至安业段等3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抽查,共计抽查12家生产企业的42个批次共900个样品,对样品的基底金属板厚、立柱壁厚、定尺长度、防腐外观层、防腐层厚度、拼接螺栓抗拉荷载等参数进行了检验检测。其中,检查组对波形梁钢护栏板、立柱和防阻块进行了现场检验,共抽查37个批次740个样品,样品总体抽样合格率为98.9%;对波形梁钢护栏板拼接螺栓室内检验,共计抽查5个批次160个样品,目前正在开展室内检测工作。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推进公路水路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后续工作,整理原始记录和检测报告,完成检查信息录入、检查结果告知等工作。(牛哲)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