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2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集体聆听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文彰所做的《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讲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讲座紧扣全会做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目的和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新的赶考之路等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蕴含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现实意义,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作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的新青年、生力军,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吸取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应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当先锋、打头阵、走前列。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冲锋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加快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机关党委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