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2022年元旦假期全区共发送道路旅客9.7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01-05 09: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全区共发送道路旅客9.75万人次,为去年同期的103.2%,发送客车5827辆,其中定制客车359台。全区道路运输行业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强化运输组织保障方面,各盟市强化旅游景区、客运站等重点区域的运力投放,强化客运班线、公共交通、出租汽车运力与铁路、民航的衔接,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疏运能力,避免客流聚集。

在城乡客运服务供给方面,针对假期农村地区旅游、探亲等需求叠加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密农村客运班线服务频次,提供包车服务,保障农村地区群众出行需求。

在优化运输服务供给方式方面,继续开展定制客运、联网售票、电子客票服务等,改善旅客出行体验。(运管局鲍江)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