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要求全区交通网络畅通 物资运输畅通 末端配送畅通

发布时间:2022-11-19 19: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主持,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近期全区物流保通保畅形势,相关盟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物流保通保畅整体态势向好,但问题不容忽视。思想认识上重视程度不够,重防控轻保畅,缺乏有效统筹;政策执行上存在管控“一刀切”,对国家和自治区防控政策随意变通;机制协同上存在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两张皮”,盟市与旗县政策不统一,行业与盟市信息不畅通,这些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会议强调,要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严格对照二十条措施要求,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全力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各项工作,要打通交通堵点,坚决纠正过度防控做法;要畅通货运大动脉,确保实现货运零阻碍;要畅通物流末端微循环,打通配送“最后一米”;要帮助物流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做到交通网络的畅通、物资运输的畅通、末端的配送畅通。
    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盟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