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入学习,开展研讨交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世勤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征程上,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确保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全面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紧扣“六个带头”及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和“五个大起底”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切实把对照检查材料写深刻、写到位,扎实细致地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坚决做到“七个摒弃”“四个抓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提劲、提质、提效的满格状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当好开路先锋。(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