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这个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4-03-12 22:4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开春即开工”为奋斗目标,将各项目前期工作、建设用地手续办理、实物工程量、完成投资等任务进行分解,要求各项目科学组织设备进场,抓紧抓实材料储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积极推进项目尽早复工。

    3月10日,伴随着黄河流凌结束,国道110线磴口黄河大桥项目桩基工程率先复工,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

    国道110线磴口黄河大桥公路工程是国道110线北京至青铜峡公路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于落实国家公路网规划布局,完善内蒙古自治区干线公路网,提高区域干线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项目所在地旅游资源开发,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沿黄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芳 刘忆超)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