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干部职工赴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5:2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1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干部职工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服刑人员生活区、学习区、习艺车间和警示教育展厅等场所,观看廉政教育片,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中央及自治区反腐倡廉工作精神要求,从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和担当作为正面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集中警示教育学习。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从一名国家公职人员腐败堕落,一步步变为违法犯罪分子的惨痛教训,警示全体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时处处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抵御诱惑,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