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包茂高速黄河特大桥预计年内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由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公司投资78.8亿元建设的包茂高速公路包头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由树林召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和包头西连接线工程两部分组成。2020年11月15日,树林召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主线工程通车试运行。包头西连接线工程建设中的黄河特大桥为控制性工程,于2018年7月31日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实现主体工程完工。

据悉,包头西连接线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包茂高速公路等相关道路的交通压力,疏通进包头“瓶颈”路段,并有效避免包头西北及南部地区车辆出行需绕行京藏高速公路、包东高速公路、210国道等公路的情况,大大提高路网行车效率和安全性。同时,该公路建成后对促进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经济圈与中西部地区、粤西沿海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罗杰  惠强)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内蒙古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