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阿拉善交通人保畅“神舟”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17日13时30分许,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反推发动机成功点火后,安全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这是神舟飞船首次在东风着陆场着陆。额济纳旗交通运输局作为承担道路交通保障任务的主要部门,圆满完成了返回舱回收保障工作。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系统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额济纳旗交通运输局按照统一部署,科学严谨地制定《神舟十二号回收搜救道路保障工作方案》,坚持安全第一、运输有序、保障有力的工作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道路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选派政治过硬、技术突出的业务骨干参与保障任务,组建2支道路抢修分队和1个应急保障小组,调集保障车辆和各式工程机械18台,为完成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为确保此次任务万无一失,道路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多次深入着陆场周边地区走访踏勘,全面掌握着陆场区周边道路交通状况,消除一切可能出现的道路安全隐患。(范昱德 赵洋)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