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白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胶粉改性沥青面层施工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二广高速集阿联络线白音查干至安业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完成左幅K147+000~K149+500处上面层施工,标志着全线30.26公里的胶粉改性沥青混凝土中、上面层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胶粉改性沥青是将废旧轮胎加工成细粉颗粒,按照比例掺入到沥青、改性剂中所产生的路用胶凝材料。在为期两个月的胶粉改性沥青施工中,累计完成工程量1302千平方米。通过实施此项科研课题,既提高了路面质量、延长使用寿命,又体现了节约环保的功能,更有效推动了内蒙古公投公司“一题两域”发展理念的深度落实。

今年以来,白安高速项目管理分公司积极克服一切困难,加大征拆力度,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目标。  (张越 石磊 于珍学 党方盛)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内蒙古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