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交通运输系统千里接力护送 确保冬季供暖用煤不断供

发布时间:2021-11-17 15:0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3日,因疫情滞留策克口岸的48辆哈伦热电厂供热运煤专车满载煤炭驶离额济纳旗,在交通运输系统全程接力护送下,向阿拉善左旗进发。

策克口岸管委会、盟交通运输系统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交通管控与运输保障专班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炭、天然气等能源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发车前,协助对车辆进行维修整备并更换冬季高标号燃油,核查全部48辆供热运煤专车消杀记录并再次进行细致消杀工作,对51名驾乘人员滞留期间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细致查验并留档备案,确保返程车辆、人员健康安全。

策克口岸至阿拉善左旗全程约750余公里,为确保供热运煤专车车队安全顺利抵达,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领导协调内蒙古交通综合执法总队十二支队,统筹安排援额抗疫志愿队和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分三段全程接力千余里做好护送保障工作。其中:援额抗疫志愿队工作组负责策克至敖干德力格段;内蒙古交通综合执法总队十二支队负责敖干德力格至乌力吉段;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乌力吉至左旗段。

疫情之下,人民的需要就是工作的指挥棒,此次交通运输系统多单位协作接力千里护送供热运煤专车,保证了巴彦浩特地区供热煤炭储备,保障了供热企业居民采暖用煤需求,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范昱德)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