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温暖抗疫英雄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12-30 10: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今年11月底满洲里市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自治区各盟市积极选派医护、公安等人员紧急支援呼伦贝尔市。如今,疫情防控情况稳中向好,完成任务的支援队伍陆续返程。

12月28日,来自锡林郭勒盟、通辽市、赤峰市、兴安盟四个盟市共500多名支援满洲里疫情归来的公安干警在内蒙古公投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后新立服务区就餐,服务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和物资配合安排工作,及时组织人员布置场地,积极与阿荣旗旗政府协调,从学校临时借用400多套桌椅,用了两昼夜时间,布置好可供支援队伍休息就餐的区域,以实际行动做好抗疫英雄返程保障工作;雅尔根楚服务区也周密部署,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公安交警全力做好支援队伍返程保障工作。

兴安盟分公司永合服务区设置保障服务站,为车辆及公安人员提供加油、检修、休整等保障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操作流程执行,在认真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对服务区每个区域严格把控,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消杀消毒工作。

各收费所、服务区在做好应急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在公用区域悬挂“致敬生命守护者、致敬最美英雄”等条幅,向逆行者致敬。(刘萌 李志伟)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内蒙古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