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厅直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7: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24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厅直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厅直系统集中治理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高世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底、落到位, 推动厅直系统党内政治生活健康起来、规范起来、严肃起来。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深刻吸取腐败案件教训,教育引导厅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处理权与责、公与私、政与商、情与理的关系。要按照厅党组集中治理实施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时限要求,把集中治理同迎接党的二十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教育引导、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规范提升各环节任务,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警示教育会后,高世勤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厅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发言。大家联系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进一步深化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强主持警示教育大会,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厅机关党委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