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508国道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2-05-06 10:3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目前,赤峰市508国道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1亿元,路基工程完成18%,桥梁工程完成26%,涵洞工程完成41%,已全线复工复产,投入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1200余人,机械设备300余台,正在进行梁板预制、路基填挖方、桥梁架梁等施工,计划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穿越喀喇沁旗和宁城两旗县,起点位于喀喇沁旗姜家店,经小城子、经大城子、三座店、甸子,在宁城县与河北省承德市相接,全长70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总投资27.1亿元。

该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规划的508国道赤峰至曹妃甸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列入区“十三五”交通扶贫“双百”工程中交通扶贫骨干通道工程的24个公路项目之一。 (钱淑波)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内蒙古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