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二广高速二(连浩特)赛(汉塔拉)段改扩建项目争分夺秒干劲足  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拌合站机声隆隆、挖掘机长臂挥舞、自卸汽、车往来穿梭、作业人员佩戴安全帽和口罩有序作业……二广高速二(连浩特)赛(汉塔拉)段改扩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自进场以来,面对疫情防控、气候环境恶劣等困难,内蒙古路桥集团七分公司组织各项目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研究影响进度的因素,提前协调,制定合理的进度目标及计划,组织制定控制流程。并集中时间、资源、力量,解决困难,排除制约因素,每旬比较和分析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的偏差,找出产生的原因和解决办法,确定调整措施,全力保障施工进度和质量安全。

目前,该项目进场施工队伍28家,累计进场作业人员594人,管理人员61人。已完成主线左幅通道桥26座桥头水稳层摊铺,完成主线左幅通道桥桥头搭板浇筑10个;完成主线左幅通道桥桥头ATB摊铺9座,完成主线左幅滑膜双侧共43.8公里,累计完成辅道清表58公里;完成主线剩余二连南互通填方2.4万方,挖方0.7万方;完成辅道挖方3.6万方,填方6万方。

项目建设正酣,党建引领毫不松懈。七分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项目抓党建,鼓励广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带头攻坚克难,带动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党支部计划从施工进度、产值利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开展劳动竞赛和大干100天等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全力完成本年度的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晓飞)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内蒙古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