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内蒙古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12: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28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世勤出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揭牌并讲话。

高世勤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是贯彻交通强国战略部署、推动我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要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加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支撑力量的通盘考虑和坚强决心。

高世勤指出,要深刻把握事业单位改革总体要求,加快建立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转高效、监管有力的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成立之初既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又从重要思想和系列讲话中找到实践方向和答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安排落地落实。要尽快成立、健全中心党组织,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中心发展和履职尽责各方面全过程,使党组织真正成为改革发展的主心骨、生命线。

高世勤强调,要认真领会机构改革精神、原则、目标和路径,立足职责定位,发挥好支撑、支持、保障作用,在出发点落脚点上找准着力点,在路径方法上用好载体平台,在运作机制上注重协同高效,在动态调整上做到及时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作用,以工作成效展现作为。

高世勤强调,要加强人员融合,锻造过硬队伍。要转变思想观念,优化相关制度,理顺工作机制,注重协配合,尽快实现组织、机构、工作、人员、思想等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物理整合化学反应转变。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依托制度激励、示范带动、工作历练等形式,强化人才培养,加强年轻干部培育,为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锤炼过硬作风,把扎实、务实、担当、作为的形象立起来。要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廉洁文化,加强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厅直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中心的指导、配合和帮助,全力支持中心建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强主持仪式。在呼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厅政研室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