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赤绥高速三道井收费站改扩建完工

发布时间:2022-12-14 11:5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经过近4个月的施工改扩建,G4515赤绥高速三道井收费站改扩建工程12月3日通车运营。

    此次改扩建采用单侧加宽的方式,由原2入3出扩建为4入5出,工程总投资近3500万元,有效改善了市民的出行环境,畅通了赤峰环城高速路网循环。

据了解,三道井收费站于2008年12月16日开通运营,是赤峰市55.66公里环城高速公路的主要进出通道。随着地方经济的发展、城市框架的延伸、路网辐射面积增大以及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收费站车道无法满足通行需求,交通拥堵已成常态。为进一步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消除“堵点”及形成的隐患,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把办好民生实事同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长远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协调赤峰市委、市政府,投资近3500万元实施改扩建工程。同时在驻地政府、公安、路政等多部门共同配合努力下,加快推进办理立项、设计、征地拆迁等相关手续,全力做好改扩建工程交通秩序管控,为工程如期完工提供保障。(金铭 桑洪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