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304省道乌兰布统至四道河子段和乌丹至灯笼河子段公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1-14 21: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304省道乌兰布统至四道河子段公路工程和乌丹至灯笼河子段公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图为304省道乌兰布统至四道河子段公路。

304省道乌兰布统至四道河子段公路全长36.889公里,概算总投资2.091亿元,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2020年8月建成;304省道乌丹至灯笼河子段公路全长109.6公里,全程概算总投资6.78亿元,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建成。

这两条公路是自治区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赤峰市与锡林郭勒盟、通辽市便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赤峰市中西部“北疆风景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条公路的竣工验收,标志着304省道赤峰市境内二级公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对改善赤峰市区域交通条件、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完善公路运输网络、带动沿线旅游、经济发展均具有重大意义。(钱淑波)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