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北疆楷模”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呼伦贝尔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2 22: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9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的“北疆楷模”青山区雷锋车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呼伦贝尔市举行

    报告会以视频短片的形式播放了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先进事迹,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授予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先进事迹“北疆楷模”称号的颁奖词。宣讲现场,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队长马文刚和队员高东花、包头市石拐区吉忽伦图苏木四级主任姬越、包头市青山区幸福路街道阳光社区居委会干部丁丹、包头日报社融媒体中心的记者赵永峰等5位宣讲人通过现场宣讲、与主持人对话访谈两种形式,从不同角色、视角出发,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诚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雷锋车队队员坚持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感人事迹,传达高尚精神。

    青山区雷锋车队成立于2007年7月,16年来,车队队员始终秉持着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主动参与社会服务、治安、维稳等各类事务,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释放榜样力量,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授予青山区雷锋车队党总支“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呼伦贝尔市交通运输等部门干部职工、出租车行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206人参加了报告会。大家表示,将以“北疆楷模”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为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呼伦贝尔交通人的雷锋故事。
    据了解,此次“北疆楷模”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从3月上旬至3月下旬陆续在各盟市举行。(冀云洁 整理)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