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暨 “战疫情·交通有力量”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1: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雅玛图健身步道开展机关党支部联合廉政主题党日暨“战疫情·交通有力量”登山活动。

在去往雅玛图健身步道的路上,党员干部们学习了自治区党委11月26日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用发生在身边的事例教育身边的人,让廉洁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大家一起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起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将生命奉献给这片热土,勉励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传统,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民族的富强、人民的幸福是靠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拼搏奋斗而得来的,我们身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人不怕困难、敢于战斗的奋斗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交通运输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