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32名干部职工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颈动脉彩超筛查

发布时间:2021-10-19 11: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厅直系统干部职工身体健康,10月12日下午,厅机关工会邀请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中专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厅直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复查服务。

本次服务项目包括颈动脉彩超、彩照记录、报告解说等。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专家现场义诊对我厅干部职工在生活中存在的不良健康隐患进行了纠正,提出了合理的健康指导意见和建议,厅直系统32名脑卒中高危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脑卒中防止知识知晓率,实现脑卒中的早防、早诊、早治,降低了脑卒中发病率,为保障厅直系统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