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委员会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共青团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委员会组织厅直系统团员青年700余人认真观看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厅直系统各级团青组织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作用,在观看直播后广泛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厅直系统团员青年热议观看感受。

青年热议观看感受

共青团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团委工作人员:

百年风华正青春,接力奋斗新征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希望,我们热血沸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我们将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力军和排头兵,积极投身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青年:

作为新时代交通执法领域的青年人,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内蒙古高速公路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以及其他与公路路政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时刻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交通事业添砖加瓦。

自治区交通运输质量监测鉴定站青年:

我们作为青年公路建设者,将做好本职工作,书写青年声音,展现青春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党和国家可信赖的骨干力量,更好地完成党赋予青年的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印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让我们追寻理想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综合保障中心青年:

百年风云且翻涌,华夏自有后来人。如今,我们的青春绽放在最好的时代,我们要坚定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让我们积极主动投身于中国梦的奋斗中,用努力赢得尊重,用梦想引领方向,用规划绘制未来,用履责收获成功,在实现中国梦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自治区交通运输教育中心青年:

100载春华秋实,100载砥砺前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应该努力奋斗,彰显青春风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不断的获取新知识和收获经验,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不可摧的基础,将最火热的青春献给最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交通青年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传承五四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扬交通青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