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行征程” 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9 23: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厅机关党委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工作部署,现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行征程” 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学习要求

厅直系统各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有效统筹疫情防控与学习教育工作,依托微信、钉钉、学习强国等平台,扎实抓好线上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开展学习,认认真真组织交流研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请各级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10月31日前将开展学习研讨情况报告、信息报送厅团委。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