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厅直系统党建工作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督导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姚云峰,指导组成员石磊、张振寰一行到我厅开展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导检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翔陪同。厅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巡回指导组重点听取了我厅承担的自治区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落实情况档案资料。随后,实地观看了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道路运输驾驶员高频服务事项‘跨省办’”现场操作;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村道C082(巴彦村至巴彦镇)公路实地调研督导“推进农村牧区公路向‘进村入户’倾斜”情况。

姚云峰对我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厅要进一步有序有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尤其是要推动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落实落地,抓好工作调度,实时掌握工作进展,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翔表示,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和指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和更大力度抓好各件实事,特别是我厅承担的自治区省级层面办实事项目,确保办一件成一件,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