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重点部署

自治区交通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听我的 扶贫故事,做心系群众尽责担当好干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2: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党员对自治区脱贫攻坚战的了解和认识,质监局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听我的扶贫故事,做心系群众尽责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直播介绍了从2006年到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157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定点帮扶兴安盟、乌兰察布市,800多名驻村队员共赴使命,投入帮扶资金109.36亿元,下沉303个贫困嘎查村,见证26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故事。“我的扶贫故事”分享会,讲述的就是一个个扶贫干部在定点帮扶过程中,践初心、担使命,走在前、作表率的“平凡”小故事。

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用心体会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要以这些扶贫干部为榜样,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严守纪律,攻坚克难,务实工作,始终对党忠诚、一心向党;要像他们一样,以信仰指引实践、用行动践行初心, 继续奋勇前进!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