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重点部署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09: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25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听取了各单位、处室承担的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汇报。厅领导,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聚焦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防止以日常工作代替为群众办实事,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满腔热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调度,专人专班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实事;要注重归纳总结办实事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创新举措、优秀案例,加强办实事进展和成效的宣传力度,建立群众反馈意见和评价机制,形成长效机制。


信息来源: 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