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迎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铭记党员身份——内蒙古高速公路集团党委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29日上午,细雨疏疏,集团开展了“迎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铭记党员身份”七一宣誓活动。集团班子成员、外部董事、高管,各部室(中心)、实业公司、项目管理分公司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张翔书记带领新、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预备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入党宣誓是中国共产党员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

为激励集团各基层党组织担当作为、对标争先、比学赶超,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最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示范基地授牌,并号召各级党组织,要以“最强党支部”、“最强党支部”示范点和示范基地为榜样,重点整合现有资源优势,提高工作标准,加大推进力度,要注重改革创新,尊重首创精神,打造更多具有特色亮点的“五强”党支部。

在宣誓仪式上,张翔书记指出,我们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立足本职岗位,勇担重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进一步深入了解我们党光荣而艰辛的发展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清醒的头脑,持续拼搏奋斗、提升进步,坚决维护安定团结局面不放松;我们要始终对党忠诚,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底线思维,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对标对表,完善自我,保持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助推集团改革发展成效扎实落地。

张翔书记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应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坚定勇往直前的必胜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转变管理思维和工作理念,围绕“稳主业、兴产业、强管理、增效益”的思路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使国企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见到长效,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奋力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信息来源: 内蒙古高速公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