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 关于自治区本级政务服务疫情防控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1 21: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和群众,现将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提倡线上办理服务。为避免人员聚集,提倡您在网上办、“掌上办”,实现不见面办理服务,您可在“内蒙古政务服务网”或“蒙速办”APP,通过自治区本级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或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进行网上申报、咨询和办理。

二、事项办理可线上咨询,办事群众和企业可在工作日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我们将提供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答疑和指导。

三、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到自治区本级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进入大厅前,请您在家自测体温,确保无发热、身体健康后,持“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方可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望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周知。

联系人:袁 磊

咨询电话:0471-5332404、5332405、0471-2841111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 年2月21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